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地产

 赴港融资风生水起 内地房企各显神通

 今年以来,内地房企境外融资已成一种潮流。据不完全统计,龙湖、中海等多家内地房企或通过发债、或通过银团贷款已成功获取数百亿港元资金。这些方式的融资成本普遍在4%-10%之间。

 A08 地产中国

 楼市回暖可期 美地产股牛气十足

 衡量美国住宅建筑商表现的标普住宅建筑指数今年以来累计上涨54%。包括高盛和摩根大通在内的机构,日前纷纷上调住宅建筑商行业投资评级。分析人士认为,如美经济复苏势头能持续,房地产市场会成亮点。

 A07 海外市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