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品种/价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异动股扫描

 ■ 异动股扫描

 长春经开(600215)

 

 

 

 

 

 

 

 

 

 受中朝开展经济合作的消息刺激,长春经开昨日一字涨停。昨日长春经开成交额2189万元,较前一交易日略有放大,但置于较长时间段看仍属于较低水平,显示投资者看多信心仍较为坚定。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参与长春经开炒作的均是营业部席位。

 蓝丰生化(002513)

 

 

 

 

 

 

 

 

 

 因全国范围内爆发粘虫灾害,农药股蓝丰生化连续第3个交易日涨停。蓝丰生化昨日成交额2.34亿元,换手率高达34.26%,创出该股除上市首日外的最大单日换手率。从该股毛利率和业绩都出现下滑的情况来看,目前该股的上涨题材炒作的成分较大。

 蓝盾股份(300297)

 

 

 

 

 

 

 

 

 

 尽管中期业绩增逾3成,但昨日蓝盾股份大跌8.75%。从中报来看,蓝盾股份营业收入大幅上涨59.91%,但净利润增长却远远落后,致使部分投资者失望离场。昨日该股成交额5281万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约2000万元,换手率增加4.78个百分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