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鼎泰新材
出口业务大幅增长
董文胜 余安然

 □本报记者 董文胜

 本报实习记者 余安然

 

 鼎泰新材(002352)15日发布的中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国外市场开拓取得较大成果,实现出口营收1.24亿元,同比增长144.8%。公司负责人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由于发展中国家市场需求旺盛,带动公司出口业务收入大幅提升,目前出口业务占公司收入接近三成。公司内销收入2.70亿元,同比增长25.96%。

 鼎泰新材透露,1-6月份,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3.96亿元,同比增长47.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15.2万元,同比增长10.63%。预计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3100-4000万元间,增幅在0-30%。

 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公司加大主营业务产品稀土合金镀层钢丝、钢绞线产品的销售,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同时,不断优化和创新生产工艺与技术,当期主营业务收入取得较大增幅。新上马的产品PC钢绞线实现营收1.15亿元,目前已能全面满足相关行业的应用,且已稳步投放市场,形成批量销售。

 鼎泰新材在细分行业处于龙头地位,具有品牌优势和较高的市场知名度。随着国家电力建设投资稳步增长,预计公司仍将保持一定增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