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浦发银行 股票代码:600000 编号:临2012-021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浦发硅谷银行有限公司获中国银监会批复暨开业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本公司接到中国银监会银监复【2012】415号批复,批准浦发硅谷银行有限公司开业,具体如下:

 一、批准浦发硅谷银行有限公司在上海市开业。该公司中文名称为"浦发硅谷银行有限公司",英文名称为"SPD Silicon Valley Bank";营业地址为:上海市杨浦区昆明路518号;注册资本为10亿元人民币;本公司与美国硅谷银行有限公司(Silicon Valley Bank)各持有浦发硅谷银行有限公司50%的股权。

 二、核准浦发硅谷银行有限公司在下列范围内经营对各类客户的外汇业务: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买卖股票以外的其他外币有价证券;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办理国内外结算;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代理保险;从事同业拆借;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提供资信调查和咨询服务;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同意本公司和美国硅谷银行有限公司(Silicon Valley Bank)长期持有浦发硅谷银行有限公司股权;浦发硅谷银行有限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资银行管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资银行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经营业务,但将不从事对中国境内公民的人民币业务;浦发硅谷银行有限公司开业后一定期限内将不增设分支机构。

 四、核准浦发硅谷银行有限公司傅建华董事长、KENNETH PARMELEE WILCOX行长的任职资格。

 五、核准《浦发硅谷银行有限公司章程》。

 浦发硅谷银行有限公司于2012年8月9日获得金融许可证,8月10日获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正式开业。

 特此公告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二年八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