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顾地科技今日中小板挂牌
向勇

 □本报记者 向勇

 

 顾地科技(002694)16日将在深交所中小板挂牌上市,公司IPO发行股份数36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14400万股。顾地科技发行价格为13元/股,对应市盈率为18.57倍。

 据了解,公司专业从事塑料管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聚氯乙烯(PVC)系列管道、聚乙烯(PE)系列管道和聚丙烯(PP)系列管道等。公司IPO募投项目为年产4.3万吨塑料管道基地建设项目、重庆顾地年产2.65万吨管道扩建项目和研发中心建设项目。项目共计需要资金5.06亿元,其中4.3万吨管道项目建设期为1.5年,2.65万吨管道扩建项目建设期为1年,项目建设投产后预计每年可为公司带来收入9.67亿元,增加利润总额1.48亿元。

 有券商研究员认为,顾地科技的核心竞争优势包括:具备配方优势,新兴企业短时间难以超越;产品应用涉猎范围广,受单一产品影响较小;生产布局范围广,打破管道运输瓶颈等。但也有研究人士提醒,PE、PVC等树脂材料价格下滑背景下的产品售价下调风险,行业竞争加剧风险和募投项目的不确定性风险。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