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财政部22日招标
10年期固息国债
张勤峰

 公告显示,财政部定于8月22日招标发行2012年第十五期记账式附息国债。

 本期国债为10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债,计划发行面值总额300亿元,全部进行竞争性招标。甲类成员在竞争性招标结束后,有权追加当期国债。本期国债利息每半年支付一次,2022年8月23日偿还本金并支付最后一次利息。时间安排方面,本期国债8月22日招标,8月23日开始发行并计息,8月27日发行结束,8月29日起上市交易。

 本期国债将采用多种价格(混合式)招标方式,标的为利率。全场加权平均中标利率为票面利率,低于或等于票面利率的标位,按面值承销;高于票面利率20个以内(含20个)的标位,按各自中标利率与票面利率折算的价格承销;高于票面利率20个以上(不含20个)的标位,全部落标。发行手续费率为承销面值的0.1%。(张勤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