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数据/信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成指单日振幅2.71%

 昨日深成指呈先抑后扬走势,下挫45.86个点,收报9514.17点;盘中最低价报9328.90点,创下阶段新低。从日K线形态看,深成指收出长尾锤头线,振幅高达2.71%。

 昨日早盘,深证成指低开9545.37点,在房地产股的拖累之下,指数震荡走低至9328.90点。午后14:24时,伴随着成交量的显著放大,指数开始上攻,并将跌幅有效收窄。从量能上看,昨日成交金额为600.6亿元,比前一交易日有小幅放大。

 从盘面看,昨日申万23个板块中有19个板块飘红,其中农林牧渔、纺织服装、采掘等板块领涨;而地产股和前期表现强势的医药生物、食品饮料股则成为拖累市场走低的源头。个股中,共有995只上涨,396只下跌,涨跌股数量比约为5:2。

 分析人士认为,深成指振幅较大,说明多方分歧明显;而在下行通道中收出长尾锤头线,说明多方力量稍占优势,市场抄底意愿有所升温。但考虑到目前量能配合有限,这一技术形态或许是见底企稳信号,至于后市能否反转上升,还需要进一步观察成交量能否持续放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