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83 证券简称:京投银泰 编号:临2012-018
京投银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亏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经公司财务部门对2012年1-6月财务数据的初步测算,预计本公司2012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800万元左右。

 3、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269.29万元。

 2、基本每股收益:0.193元/股。

 三、业绩预亏的主要原因

 上年同期公司大红门项目实现房地产销售结转,故实现净利润较大,但截止2012年6月30日,公司现有房地产项目尚无竣工结算及销售结转;公司的参股公司因酒店业务开业时间较短而出现亏损。上述原因导致公司2012年半年度经营业绩出现亏损,预计亏损12,800万元左右。

 四、其他相关说明

 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2半年度报告中予以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京投银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7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