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数据/信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机构逆市买入仁智油服
□本报记者 龙跃

 □本报记者 龙跃

 

 沪深股市本周三出现明显波动,两市大盘全天大部分时间震荡下行,盘中一度跳水,尾市却又突然拉升。相对于大盘的“上蹿下跳”,仁智油服全天表现稳健,呈现出持续震荡上行的走势特征。从盘后公开交易信息看,昨日有两家机构专用席位逆市买入该股。

 尽管整体市场周三出现大幅震荡,但仁智油服并未受到太多干扰。该股昨日以18.95元低开,在惯性下探18.71元后即开始走出震荡上行的独立行情,盘中最高上探至20.98元,尾市以20.28元报收,上涨4.59%;全天成交2.45亿元,成交额稳步放大。

 从闭市后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看,昨日有两家机构专用席位分别逆市买入仁智油服3077.41万元和256.61万元,合计买入3334.02万元。分析人士指出,机构资金敢于在市场调整中做多仁智油服,与公司基本面预期较好不无关系。从中期业绩看,公司日前发布业绩快报称,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1.93%,每股收益为0.15元。在业绩地雷频繁引爆的本次中报披露期,业绩增长对资金的吸引力还是很大的。而从公司发展看,国泰君安此前一篇报告指出,仁智油服近期增长看元坝气田的大规模建设,业绩确定性高;远期增长则会得到异地扩张战略的支持。

 据Wind资讯统计,当前分析师给予仁智油服2012-2014年每股收益预测的均值分别为0.76、0.94以及1.10元。以本周三收盘价计算,公司2012-2014年动态市盈率分别为26、21和18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