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3亿资金趁反弹离场
□本报记者 申鹏

 □本报记者 申鹏

 

 昨日沪深股市各主要指数均走出探底回升的行情,上证指数盘中创出本轮调整新低2138.79点后企稳回升,收盘报收2169.10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7.91点或0.37%,深成指报收9514.17点,跌幅0.48%。市场再次呈现沪强深弱的状态,不过这两个指数都在相对低位收出长下影线,显示出投资者抄底意愿有所增强。

 从行业表现来看,近期市场打破“强者恒强”格局的愿望十分强烈,昨日涨幅较高的板块如农林牧渔、纺织服装、采掘等都是今年以来持续表现疲软的板块,而昨日跌幅居前的则都是此前经历了强势上涨的板块,如房地产、食品饮料、医药生物等。

 昨日沪深两市成交额有所放大,沪市成交592.82亿元,深市成交561.99亿元,两市合计成交1154.8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近100亿元,但总体来看仍是较低的单日成交额。

 从资金流向上来看,昨日两市资金呈净流出状态。据巨灵财经统计,昨日沪市A股录得资金净流出14.65亿元,深市A股录得资金净流出9.08亿元,两市合计净流出资金23.72亿元。行业板块方面,金融服务、采掘、交运设备、农林牧渔资金净流入规模较大,额度都在2亿元以上;而房地产、食品饮料和医药生物资金净流出的情况比较严重,分别净流出16.55亿元、10.00亿元和8.46亿元。

 分析人士指出,在上证指数再次逼近年初低点时,资金“抄底”的动作也越来越频繁,同时市场内高beta板块的活跃也反映投资者对大盘见底的预期有所增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