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299 证券简称:中国北车 编号:临2012-051
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重大合同公告

 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于近期签订了若干项重大合同,合计金额约为34.91亿元人民币,具体情况如下:

 1、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唐山轨道客车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与各铁路局签订了总金额为32,407万元的各型铁路客车修理合同。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唐山轨道客车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于各铁路局签订了总金额为253,716万元的各型铁路客车新造合同,该批车辆在2012年上半年交付完毕。

 2、本公司全资子公司齐齐哈尔轨道交通装备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华粮物流集团北良有限公司签订了总金额为16,440万元的L70型粮食漏斗车销售合同,该批车将在2012年9月底前交付完毕。

 3、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北车集团沈阳机车车辆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铁路货车运输分公司签订了总金额为19,440万元的C80B型运煤专用敞车销售合同,该批车将在2012年9月底前交付完毕。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北车集团沈阳机车车辆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铁路建设投资公司签订了总金额约为27,074万元各型铁路货车修理合同,该批车将在2012年12月底前交付完毕。

 上述合同总金额约占本公司2011年度主营业务收入的3.94%。

 特此公告。

 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七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