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社保基金会
选出12家全球投资管理人
丁冰

 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网站18日公告称,7月选出12家全球投资管理人并签署投资管理协议。其中,多资产类别配置型产品的投资管理人是摩根资产管理(JP Morgan)、瑞士隆奧(Lombard Odier)、路博迈(Neuberger Berman)和施罗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Schroders);新兴市场本币债产品的投资管理人是Standish梅隆资产管理(Standish)和实港投资伙伴(Stone Harbor Investment Partners);自然资源股票产品的投资管理人是宏富投资有限公司(AGF)、天达资产管理(Investec)、摩根资产管理(JP Morgan)和RBC环球资产管理公司(RBC GAM);全球不动产股票产品的投资管理人是AEW资本管理公司(AEW)、安保资本投资有限公司(AMP Capital)和欧洲投资者投资管理公司(European Investors)。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从2006年开始进行境外投资。根据规定,其境外投资最高比例为20%,投资范围包括银行存款、银行票据、大额可转让存单等货币市场产品,债券,股票,证券投资基金以及用于风险管理的掉期、远期等衍生金融工具。(丁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