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991 证券简称:大唐发电 公告编号:2012-27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或“本公司”)于2011年12月6日召开的2011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决议,同意公司在经临时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的12个月内,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本金总额不超过100亿元人民币的超短期融资券发行额度,并在注册有效期限内分次发行。2012年5月24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2]SCP6号),接受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

 公司已于2012年7月18日完成了“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本期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本期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额为30亿元人民币,期限为90天,单位面值为100元人民币,发行利率为3.26%。

 本期超短期融资券由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联席主承销商。本期超短期融资券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以支持公司快速发展,同时降低公司融资成本,进一步调整债务结构,增强公司竞争力。

 特此公告。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 年7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