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商品城携手阿里巴巴
□本报记者 汪珺

 □本报记者 汪珺

 

 小商品城(600415)与阿里巴巴集团公司拟就电子商务领域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近日达成框架协议,将重点在市场拓展、商品采购、物流配送、产业园区以及人才培训等领域进行合作。

 根据协议,阿里巴巴将支持中国小商品城经营户到天猫进行网络销售、到阿里巴巴外贸平台开展外贸电子商务;鼓励阿里巴巴、天猫及其他平台上经营的电子商务企业到义乌电子商务产业园入驻;在义乌建设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通过在义乌举办网货交易会、引导优质网商入驻等手段,把义乌打造成全国网货采购中心;在义乌定期开展电子商务知识培训,提高义乌小商品市场电子商务应用水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