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机构天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32 证券简称:恒星科技 公告编号:2012032
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拟竞拍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于2012年4月6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的编号为2012014的“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于2012年7月16日与巩义市国土资源局签署《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公司通过竞买方式获取巩义市国土资源局宗地编号为“2012-163”的国有土地使用权(详见公司2012年7月10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的编号为2012030的“公司关于竞得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次购买“2012-163”地块基本情况:

 一、用地范围:该地块位于巩义市五里堡北片区,东临规划道路(道路红线宽度22米),西邻预留建设用地,南邻预留建设用地,北临规划道路(道路红线宽度22米),用地面积约347988平方米,合约522亩,准确面积以国土部门核定为准。

 二、用地性质:工业用地

 三、使用年限:50年

 四、出让价格:6960万元

 五、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建筑密度:≥60%,容积率≥1.0,建筑高度≤24米,绿地率≤20%

 六、资金来源:公司自有资金。

 特此公告。

 

 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7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