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顺风能(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2012年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531 证券简称:天顺风能 公告编号:2012-055

 天顺风能(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2012年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天顺风能(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2012年7月18日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2012年第十次临时会议,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严俊旭先生召集,会议通知及相关资料于2012年7月13日通过专人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应参与表决董事7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7名,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关于在广西上思设立子公司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天顺风能(苏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7月19日

 证券简称:天顺风能    证券代码:002531 公告编号:2012-056

 天顺风能(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监事会2012年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天顺风能(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2012年7月18日召开了第一届监事会2012年第十次临时会议,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周建忠先生召集,会议通知及相关资料于2012年7月13日通过专人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应参与表决监事3名,实际参与表决监事3名,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关于在广西上思设立子公司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天顺风能(苏州)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2年7月19日

 证券简称:天顺风能  证券代码:002531 公告编号:2012-057

 天顺风能(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在广西上思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风电场的开发、建设是公司产业链延伸的重要发展战略之一,是公司积极利用自身行业优势,实施长远发展规划的重要举措。天顺风能(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全资子公司北京天顺风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天顺”)拟以自有资金共同出资设立广西上思顺新能源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定为准)进行风电场开发工作。

 2、投资行为生效所必须的审批程序

 按照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事项无需经过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即可办理相关注册登记手续。

 本次对外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涉及重大资产重组。

 二、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1、设立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2、出资方式:以现金方式出资,占注册资本的100%;

 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其中公司以现金6500万元人民币出资,占注册资本的65%, 北京天顺以现金3500万元人民币出资,占注册资本的35%;

 4、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5、公司名称(拟定):广西上思顺新能源有限公司;

 6、注册地址: 广西省上思县;

 7、经营范围(拟定):新能源项目的开发、建设、运营、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

 上述各项内容以登记机关核定为准。

 三、设立子公司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开发风电场项目是国家能源结构调整的需要,是公司积极利用自身行业优势,实施公司发展战略和长远发展规划的重要举措。本项目的建设有利于公司围绕风电行业拓展上下游产业链,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能力和抵御风险能力,全面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优势,实现公司风电产业良性和可持续快速发展。

 风电场开发,是基于目前的国家产业政策、市场环境、行业内科技水平条件做出的选择。但在实际推进过程中,可能存在审批环节多、时间长,以及政策变化的风险。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准确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敬请投资者注意。

 四、备查文件

 1、天顺风能(苏州)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2012年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

 2、天顺风能(苏州)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监事会2012年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天顺风能(苏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 年7月19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