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炎黄在线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章程修正案的更正公告

股票代码:000805 股票简称:*ST炎黄 公告编号2012-054

江苏炎黄在线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章程修正案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2年7月16日,公司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因工作人员的失误,未提交审议通过的《公司章程》修正案最终稿,缺少“审议利润分配方案时,公司为股东提供网络投票的方式”的内容,除此以外,其他内容不变,现予以更正。

特此公告。

江苏炎黄在线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七月十九日

江苏炎黄在线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章程》修正案

(五)股权激励计划;

(六)法律、行政法规或本章程规定的,以及股东大会以普通决议认定会对公司产生重大影响的、需要以特别决议通过的其他事项。

(六)对本章程确定的现金分红政策进行调整或者变更;

(七)法律、行政法规或本章程规定的,以及股东大会以普通决议认定会对公司产生重大影响的、需要以特别决议通过的其他事项。

(三)公司积极推行现金分配的方式,公司当期利润分配方式中含有现金分配方式的,现金分配金额应不低于当期可分配利润的5%;

(四)公司董事会未做出现金利润分配预案的,应当在定期报告中披露未分红的原因、未用于分红的资金留存公司的用途,独立董事应当对此发表独立意见;

(二)公司利润分配具体政策如下:

1、利润分配的形式:公司采用现金、股票或者现金与股票相结合的方式分配股利。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公司可以进行中期利润分配。


原条款修改后的条款
第十三条 经依法登记,公司经营范围是:仓储,国内贸易,计算机应用服务,计算机网络系统工程、硬件的开发、生产、安装及系统集成,电子产品及通信设备、新型材料的开发,自行车及零部件、助力车、摩托车及零部件、童车、健身器材的制造,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第十三条 经依法登记,公司经营范围是:仓储,国内贸易,新型材料的开发、制造及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行政许可事项的需取得许可证后方可经营,最终以公司所在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定为准)。

(六)存在公司股东违规占用公司资金情况的,公司应当扣减该股东所分配的现金红利,以偿还其占用的资金。

(三)公司利润分配方案的审议程序:

1、公司每年利润分配预案由公司董事会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利润情况、资金需求和股东回报规划拟定,经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分别审议通过后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应广泛听取股东对公司分红的意见与建议,并接受股东的监督;董事会、独立董事和符合一定条件的股东可以向上市公司股东征集其在股东大会上的投票权;


5、支付股东股利。

6、公司法定公积金累计额为公司注册资本的百分之五十以上的,可以不再提取。提取法定公积金、公益金后,是否提取任意公积金由股东大会决定。公司不在弥补公司亏损和提取法定公积金、公益金之前向股东分配利润。

公司调整利润分配方案,必须由董事会做出专题讨论,详细论证,说明理由,并将书面论证报告经独立董事同意后,提交股东大会特别决议通过。

股东大会审议利润分配政策变更事项时,必须提供网络投票方式。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