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01 证券简称:新和成 公告编号:2012-021

 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2009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保荐机构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平安证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平安证券原委派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谢吴涛先生因工作变动,不再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工作。为保证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正常进行,平安证券委派吴永平先生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保荐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吴永平先生和朱文瑾女士,持续督导期截止至募集资金使用完毕。

 特此公告。

 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7月19号

 附:吴永平先生简历

 吴永平先生,法学硕士、保荐代表人,2004年加盟平安证券,从事投资银行业务八年,曾先后负责或参与日海通讯、章源钨业、锐奇股份、瑞凌股份、方直科技、兆日科技、麦捷科技等企业IPO以及天音控股、日海通讯再融资,国金证券、旭光股份等企业并购重组项目。

 证券代码:002001 证券简称:新和成 公告编号:2012-022

 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实际控制人买入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公司于2012年7月18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胡柏藩先生的通知,其于2012年7月17日至2012年7月18日通过二级市场买入公司部分股票,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增持人:公司实际控制人胡柏藩

 2、增持目的及增持计划:

 基于对目前资本市场形势的认识及对公司未来长期发展前景的信心,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以及市场情况累计增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1%的股份(含此次已增持股份在内),不少于公司总股本0.2%的股份(含此次已增持股份在内)。

 3、 增持方式:根据市场情况,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允许的方式进行(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

 4、本次增持前实际控制人持股情况

 公司控股股东新和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和成控股”)持有公司409,118,838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6.36%,实际控制人胡柏藩及其一致行动人胡柏剡合计持有新和成控股57.24%股份,胡柏剡另持有公司3,974,926股股份。胡柏藩及其一致行动人胡柏剡直接与间接合计控制公司413,093,764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6.90%。

 5、本次增持情况及增持后实际控制人持股情况

 2012年7月17日和7月18日,胡柏藩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买入公司1,011,072股股票,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14%。

 本次增持后,胡柏藩及其一致行动人胡柏剡直接与间接合计控制公司414,104,836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7.04%。

 6、上述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7、公司控股股东新和成控股、公司实际控制人胡柏藩及其一致行动人胡柏剡承诺,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公司实际控制人本次增持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特此公告。

 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7月19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