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的创业园正式开园
□本报记者 陈静

 □本报记者 陈静

 

 由美的集团与广东顺德区政府共同建设的中国南方智谷美的创业园日前正式开园,双方将共同出资6000万元成立创业基金,提供天使投资、股权投资等服务。

 中国南方智谷是顺德“十二五”重点建设工程,是顺德产业升级和城市升级的重要载体,将建成华南地区人才集聚、研发创新和创业发展的高地。

 美的集团副总裁栗建伟表示,美的创业园将充分利用自身差异化优势,高度整合全球创新资源,聚集一批具备高成长性的高新技术企业,助力科技成果快速产业化。

 根据规划,到2017年,美的创业园总体规划建设近40万平方米,引进和孵化全球高新技术企业100家以上,其中孵化一家上市公司。

 创业园首期建设日本新技术产业园,并于7月9日-13日联合日本商工会议所在日本举行专场招商说明会。目前,德国Designaffaires、苏州凯蒂亚株式会社、北京伊飒尔交互设计公司等首批9家入孵企业与美的创业园签订了协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