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鸿利光电2400万增资重盈工元
□本报实习记者 常仙鹤

 □本报实习记者 常仙鹤

 

 鸿利光电(300219)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向重盈工元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认购注册资本2400万元,持有重盈工元80%的股权。

 公司昨日与何敏婉、刘永锋、郑俊达成增资扩股协议,由鸿利光电、郑俊共同向何敏婉和刘永锋投资的重盈工元进行增资。其中,公司以人民币 2400 万元认购重盈工元新增注册资本额2400万元;郑俊以人民币100万元认购重盈工元新增注册资本额100万元。同时,何敏婉同意将其原持有的重盈工元40%股权共200万元出资额,以200万元转让给郑俊;同意将其原持有的重盈工元10%股权共50万元出资额,以50万元转让给刘永锋。何敏婉和刘永锋放弃本次的增资权利,不对重盈工元增资。

 此次增资及股权转让完成后重盈工元注册资本由500万元增加到3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人民币2400万元,占重盈工元股权比例为80%。

 公告显示,重盈工元于2011年6月9日成立,于2011年8月份被批准为第三批“节能服务公司国家备案单位”,主要从事节能技术的研究、开发及相关咨询服务以及合同能源管理技术服务,节能项目评估、企业节能技术改造项目可行性分析等业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