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韩国6月CPI同比上涨2.2%
吴心韬

 韩国统计厅7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6月韩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2.2%,为连续第四个月增幅保持在3%以下,且创过去32个月来的最低增幅。

 韩国统计厅表示,尽管整体物价实现回落,但是由于近期韩国旱情严重,农产品价格有上升势头,房屋租赁价格高企,使得民众的通胀预期依旧居高不下。

 数据显示,6月韩国新鲜食品价格指数同比上涨11%,环比涨5%;房屋租赁价格同比上涨4.3%。除去农产品和石油类产品外,韩国核心CPI同比上涨1.5%、环比涨0.3%。

 数据还显示,今年2月至5月,韩国CPI同比涨幅分别为3.1%、2.6%、2.5%和2.5%。上半年平均物价涨幅为2.7%,低于去年年底韩国政府预期的3.3%。(吴心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