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元惠理新经济主题基金正在发行
黄淑慧

 金元惠理新经济主题基金7月2日起通过农行、工行、建行、交行、招行等银行和各大券商机构正式发售。作为惠理基金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入股后金元惠理基金发行的首只新产品,金元惠理新经济主题基金聚焦新经济投资主题,投资于新经济主题相关的上市公司股票的比例不低于股票资产的80%。

 金元惠理新经济主题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潘江认为,新经济主题是一个动态概念,是一个不断更新、淘汰的过程。在产业结构调整的机遇下,挖掘具有高成长性的产业和公司是投资关键。同时也对基金管理人的投资水平有着较高要求,现阶段节能环保、LED、医疗服务和“苹果”概念股都具备价值投资条件。(黄淑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