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94 证券简称:益佰制药 公告编号:2012-19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爱德药业(北京)有限公司80%股权的更正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6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和《中国证券报》刊载了《关于收购爱德药业(北京)有限公司80%股权的公告》,由于公司在对该项目调查研究时没对公告部分内容进行及时更新,导致相关信息疏漏,现对以上公告部分内容进行更正:

 原文为:

 二、交易各方当事人情况介绍

 ㈤、祝加贝(担保方-丁方)

 祝加贝:男,1961年7月出生,持加拿大护照。爱德药业(北京)有限公司的股东及创始人,1984年于北京大学医学院获学士学位;1988年于中国协和医院大学获得硕士学位。此后在加拿大UBC从事生物技术研究,于1991年初在加拿大温哥华创办了IND公司,并担任集团公司的董事长和技术总负责人。集团旗下IND现代牛业集团已在加拿大多伦多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现任该上市公司的CEO。

 现更正为:

 二、交易各方当事人情况介绍

 ㈤、祝加贝(担保方-丁方)

 祝加贝:男,1961年7月出生,持加拿大护照。爱德药业(北京)有限公司的股东及创始人,1984年于北京大学医学院获学士学位;1988年于中国协和医院大学获得硕士学位。此后在加拿大UBC从事生物技术研究,于1991年初在加拿大温哥华创办了IND公司,并担任集团公司的董事长和技术总负责人。该公司于2008年下半年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祝加贝时任董事长兼CEO。IND DairyTech Inc.于2011年7月29日通过了公司私有化的决议,2011年8月3日,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交易所摘牌。

 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7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