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龙证券兰州投资顾问团队

 团队介绍:华龙证券兰州东岗西路营业部投顾团队有8名团队成员,其中,投资顾问部经理高璐具有8年的证券从业经历,负责整个团队的运作及风险控制;团队成员蔡奇敏具有15年证券投研经历,对个股基本面分析尤其是财务分析具有较高水准;团队成员张庆和王湘具有财经硕士学历,对个股技术面分析较为精确,团队成员安永花、龚睿等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和客户沟通功底。经过多年的努力,东岗西路营业部培养了一批富有活力和竞争力的投顾队伍。

 东岗西路营业部投顾团队秉承华龙证券“凝聚智汇、创造财富”的理念,在为客户提供投顾服务方面始终坚持以投资者风险教育为主,根据客户适当性管理分类标准,在不同的市场情况下、制定个性化、差异化的投资策略和多品种的投资组合。让广大投资者在规避风险的同时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行情研判:近期市场处于弱势,PMI指数继续回落,说明国内经济没有摆脱持续下滑的趋势,A股市场由于受经济的持续性探底将在很大程度上限制反弹空间。同时受场外资金的持续观望和新股IPO以及欧债的不确定因素的影响,预计市场在短期内仍将震荡筑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