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泰信用债基金昨日起发售
田露

 国泰基金旗下第四只债券基金——国泰信用债基金,7月2日起在工行等各大银行网点发行。国泰信用债是一只二级债基金,其中投资于信用债券的比例不低于固定收益类资产的80%。国泰基金相关人士表示,该基金将重视大类资产配置的策略并加以贯彻。

 国泰信用债拟任基金经理胡永青表示,下半年债市重复上半年的强劲势头可能性不大,但稳中渐进态势不会发生改变,而在具体投资品种选择上,信用债机会将明显高于利率产品,因为宽松的资金面和资金利率的整体下行会导致投资者更多青睐票面利率较高的信用品种。此外,随着近期政策预调微调力度逐步加大,预计四季度债市投资机会将过渡到权益类资产,对于二级债基比较适宜。(田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