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53 证券简称:天马精化 编号:2012-027
苏州天马精细化学品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2年1~6月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公司于2012年4月20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公布的《2012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2012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中预计:2012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幅度为:20%~40%。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项 目本报告期(2012年1~6 月)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10%~30%盈利:3,874.99万元
盈利:4,262万元~5,038万元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公司本业绩预告修正未经会计师事务所的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公司AKD原粉业务处于产业整合调整的关键时期,为了巩固市场占有率,在原材料上涨时未对产品售价作同步调升,造成毛利率下降,对2012年半年度业绩产生不利影响;同时,公司收购天安化工、纳百园化工后,管理费用等期间费用大幅上升,也对2012年半年度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四、其他相关说明

上述预告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公司2012年中期业绩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公布的2012年中期报告为准。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州天马精细化学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七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