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259 证券简称:升达林业 公告编号:2012-035

 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2年7月2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2年6月28日以邮件和传真的形式送达。应出席会议董事9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9人。会议议程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成都市温江区升达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2012年7月3日刊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升达林业: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成都市温江区升达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

 特此公告。

 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七月二日

 证券代码:002259 证券简称:升达林业 公告编号:2012-036

 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成都市温江区升达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对全资子公司成都市温江区升达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升达温江”)进行增资,增资金额为人民币7,800万元,增资后升达温江注册资本将变更为人民币9,800万元。

 2、公司于2012年7月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成都市温江区升达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在董事会审议批准权限内,不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全资子公司基本情况介绍

 1、公司名称:成都市温江区升达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2、成立时间:2001年6月11日

 3、注册资本:2,000万元

 4、注册地址:成都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开发园区内

 5、法定代表人:向中华

 6、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7、经营范围:生产、加工强化木地板、踢脚线、阴角线、细工木条、木制品配件、木制家具、实木地板、门窗、人造纤维板及制品、销售本公司产品。

 8、与本公司的关系:全资子公司

 9、截止2011年12月31日,升达温江总资产22,218.95万元,总负债12,805.14万元,净资产9,413.81万元,营业收入25,589.08万元,净利润465.86万元(上述数据经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

 三、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为公司对全资子公司增资,无需签订对外投资合同。

 四、增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以自有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升达温江增资人民币7,800万元,主要目的是改善子公司资本结构,提升其整体实力,特别是增强升达温江在强化地板及地板配件生产方面的综合竞争力。

 本事项有利于公司地板业务的进一步开拓与发展,是公司实施“林板一体化”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五、备查文件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七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