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273 股票简称:水晶光电 公告编号(2012)032号

 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知于2012年6月26日以电子邮件或电话的形式送达。会议于2012年7月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9名。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林敏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与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议事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参与竞拍购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议案》。

 《关于拟参与竞拍购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公告》全文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信息披露网站巨潮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告编号(2012)033号)。

 特此公告。

 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七月三日

 证券代码:002273 股票简称:水晶光电 公告编号(2012)033号

 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参与竞拍购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参与竞拍购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参与竞拍购买土地使用权。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参与竞拍购买土地使用权事项未达到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无需股东大会审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交易概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及有关土地供应政策指标的规定,公司拟在台州市椒江区竞拍购买土地使用权47,419平方米,使用类型出让,出让年限50年。购置土地总投资将不超过4,500万元,购买资金全部为自有资金。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交易对方名称:台州市国土资源局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道468号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本次交易标的位于台州市椒江区开发大道北侧、农场路东侧(JSJ050-0914-01工业出让地块),出让方式为挂牌出售,土地用途为二类工业用地,权属不存在瑕疵,土地出让年限50年,土地面积约为47,419平方米(71.13亩),容积率为≤1.5。

 四、涉及本次竞拍购买土地使用权的相关安排

 预计拟购买的位于台州市椒江区开发大道北侧、农场路东侧的土地使用权的竞拍价不超过4,500万元,实际价格以竞拍价为准。购买资金全部为自有资金,该土地使用权将作为公司扩产项目用地储备。

 五、本次购买土地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的需要,购买以上土地使用权将为公司扩大规模和长远发展提供土地资源,解决公司规划发展对经营场地的需求,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提供必要的保障。

 六、公司将根据本次竞拍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发布公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七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