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669 股票简称:中国水电 公告编号:临2012-032
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伊朗巴哈提亚瑞大坝项目情况的澄清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2年5月30日,《华尔街日报》(中文版)、《环球时报》等多家媒体报道了伊朗政府单方面取消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巴哈提亚瑞大坝项目合同的消息。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业主有关取消巴哈提亚瑞大坝项目的任何书面通知。

 上述项目商务合同于2011年3月15日签署,业主方为伊朗水电开发公司。因工程融资未完成,项目合同尚未生效。

 根据公司相关规定,海外项目在合同尚未正式生效前,不纳入新签合同总额和存量合同总额的统计范围。因此,该合同并未包含于公司已披露的新签合同总额及存量合同总额等相关数据中,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情况造成较大影响。

 公司会就此事件与业主积极沟通并及时向投资者公告事件进展。

 特此澄清。

 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二年六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