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科技之光 创金融之捷
融捷集团 全国招聘

 一、广州地区(11人)

 1、集团行政副总裁:主管集团的日常运作。

 要求:(1)具有系统的企业管理知识、科学的管理理念和系统化的管理思维;(2)具有集团化企业5年以上高层管理工作经历;(3)擅长行政管理和企业运作控制,统筹、沟通、协调能力强。

 2、集团投资副总裁:主管集团的投资业务工作。

 要求:(1)具有系统的专业理论基础,并对企业运作有一定的了解;(2)有一定的项目投资成功的经验和丰富的投资实践;(3)组织、沟通、开拓能力强。

 3、董事长助理:协助董事长开展工作。

 要求:(1)具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对企业经营管理和现代企业法人治理方面有一定程度的了解;(2)写作和领悟能力强,沟通协调水平好,工作细致、敬业,责任心强;(3)有投资项目开发工作的经历。

 4、集团经营总监:负责建立集团化的经营管理体系,对各单位的经营工作进行控制、监督和考核。

 要求:(1)具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一定的企业经营管理理论基础;(2)有3年以上规模化工业企业高层经营管理工作的经验;(3)统筹、策划、协调能力强,有良好的执行能力和判断能力,工作作风扎实。

 5、集团金融业务总监:负责集团金融业务的统筹、管理和开发。

 要求:(1)具有良好的专业理论基础,熟悉国内的融资和信贷市场,10年以上金融运作管理工作经验;(2)组织管理和语言表达能力强,文字策划水平高;(3)具有系统化思维能力和良好的风险意识。

 6、并购业务部总经理:负责集团在资本市场的战略性和策略性收购、兼并工作。

 要求:(1)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熟悉资本市场,精通资本运作,了解企业运作;(2)具有很强的开拓能力、策划能力、沟通技巧和商务谈判能力;(3)有成功进行项目投资的经验和10年以上丰富的投资实践。

 7、证券投资部总经理:负责集团在证券二级市场和一级半市场的投资工作。

 要求:(1)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和优秀的投资业绩,熟悉资本市场,有一定的人脉资源;(2)具有科学的投资理念,逻辑性强,思维清晰,有很强的敬业精神;(3)从事证券投资工作10年以上,管理规模化投资5年以上。

 8、项目开发部总经理:负责集团战略性和机会性投资项目的开发和项目投资的实施。

 要求:(1)具有一定的专业基础和项目投资工作的经验;(2)开拓能力、谈判能力和协调能力强;(3)具有良好的策划能力,较高的项目投资操作水平和项目管理水平。

 9、财务金融部总经理:负责集团的融资和资金的财务运作。

 要求:(1)具有良好的金融、财务专业理论基础和英语读、说水平,熟悉国内外金融市场,具有一定的业务资源;(2)文字策划水平高、语言表达能力强;(3)有10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10、广东世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LED全产业链的产品开发、生产、销售)技术总监:负责公司的产品研发、技术开发、工艺技术管理等。

 要求:(1)相关专业研究生以上学历,专业基础良好,有产品开发和3年以上技术管理工作经历,在大中型制造企业工作10年以上;(2)逻辑思维能力和产品开发能力强;(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工作责任心,工作严谨、高效。

 11、广东世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项目部总监:负责LED照明产品合同能源管理项目的开发。

 要求:有一定的项目管理经验,有很强的业务拓展、语言表达和商务谈判能力。

 二、北京地区(2人)

 12、北京融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负责集团在北京地区的融资租赁业务工作。

 要求:与集团金融业务总监相同。

 13、北京融捷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负责集团在北京地区的投资业务。

 要求:与并购业务部总经理相同。

 三、安徽地区(7人)

 (一)合肥融捷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及新型能源材料和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

 14、总经理:全面负责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

 要求:(1)化学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有现代企业管理理念和系统化思维能力;(2)组织管理能力强,工作作风务实,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使命感,具有良好的心态和心理素质;(3)在工业企业从事经营管理工作10年以上。

 15、总工程师:负责公司的工艺技术管理、工程管理和品质管理工作。

 要求:(1)化学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专业基础优良,在工业企业从事技术管理工作5年以上,具有成功的从事产品开发和生产工作的经历;(2)具有系统化思维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强 ,工作作风扎实,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工作责任心。

 16、研发总监:负责公司新产品开发、技术研究、技术规划等方面的工作。

 要求:(1)化学或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有研发工作和3年以上研发管理工作的经历,有成功开发新产品的经历;(2)逻辑思维能力和研发能力强,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二)合肥融捷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从事钴、铜、镍、锰等湿法冶金和相关精细化工产品的生产。

 17、工厂厂长:全面负责公司生产系统的运作管理工作。

 要求:(1)具有化工专业本科以上的学历,有系统的生产管理、物料管理、品质管理专业基础,具有良好的管理意识和成本意识,在规模化工业企业从事生产管理工作8年以上;(2)组织、协调能力强,工作务实、高效,有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三)合肥融达复合粉体材料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纳米级钨、钴、镍单体及复合体材料、粉沫冶金材料、新型功能材料的开发、生产、销售。

 18、公司总经理:全面主持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

 要求:(1)化学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专业基础良好,在规模化工业企业从事管理岗位的工作5年以上;(2)具有良好的经营管理意识,组织管理和开拓创新能力强,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心。

 (四)安徽芜湖融捷生物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物质能源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

 19、事业部总经理:负责公司的筹建、工厂建设和公司的全面运作。

 要求:(1)有企业经营管理岗位工作经历,有项目投资管理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企业经营管理意识;(2)组织管理和开拓能力强,工作作风务实、高效,工作责任心和事业心强。

 (五)安徽合肥融捷城市文化地产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城市文化地产项目的开发和经营。

 20、公司总经理:全面主持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

 要求:(1)具有一定的专业基础,从事房地产企业项目开发管理工作3年以上,有若干独立成功开发的房地产项目的工作经历;(2)具有良好的项目策划水平,经营意识和成本管理意识强;(3)组织管理能力、开拓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强。

 其他条件要求:

 (1) 学历:所有招聘岗位除有特别要求的以外均应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相关专业学历。

 (2) 年龄:应聘3、7、8、9、11、16岗位应在30岁以上,应聘5、6、10、12、13、14、15、18、19、20岗位应在35岁以上,应聘1、2、4、17岗位应在40岁以上。

 (3) 身体健康,男女不限。

 应聘方式:

 (1) 提交资料:应于15天内提交本人简历、近照、学历与资格证书、应聘岗位与待遇要求;

 (2) 面试安排:收到资料后,我们会安排专人与您联系,符合条件者,及时安排面试。

 未经预约者,勿电勿访。

 (3) 联络方式:

 电话:020-84220000-684,传真:020-84214948,

 联系人:刘小姐 吴先生

 信件: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桃花街159号经典居32楼 人力资源部

 邮箱:youngyhr@163.com

 (4) 网络查询:http://www.youngy.com.cn

 融捷集团(http://www.youngy.com.cn)是一家以科技产业和金融投资业为主导的多元化跨国企业,科技产业涵盖新能源、新材料、新型照明、高端网络通讯、矿产业等行业;金融投资业有保险、融资租赁、金融服务、并购、证券及PE和VC投资、基金管理等。集团投资的企业市值约1800亿元,资产规模和销售收入约700亿元。现因企业发展需要,拟面向全国诚聘以下高级职务人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