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举办上市公司业绩
网上集体说明会
曹铁

 为推动辖区上市公司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联系,切实提高上市公司透明度和治理水平,山西证监局近日在太原举办“山西上市公司2011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

 山西证监局副局长赵志明表示,作为监管部门,山西证监局一直致力于监管推动,不断提高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上市公司集体网上交流活动既是山西证监局不断提升山西资本市场的一种努力,更是证券监管部门与上市公司携手推动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的有益活动,是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的重要体现。

 他表示,辖区上市公司要切实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强化公司治理,提高信息披露质量,增加公司的透明度,并进一步强化回报股东的意识。各上市公司要致力于主业发展,努力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增强可持续发展的后劲,不断提高盈利能力,努力创造良好的业绩,给投资者更丰厚的回报,促进山西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通宝能源董秘梁丽星代表上市公司高管发言说,成熟的证券市场需要健康的投资者关系,需要投资者与上市公司的实时互动交流,需要和谐文明的资本市场文化。此次业绩说明会不仅为山西地区上市公司和投资者之间搭建了信任和沟通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增进投资者对上市公司的了解,有力推动山西资本市场的持续健康发展,也为山西地区兄弟上市公司之间相互沟通交流、借鉴学习、共同提高提供了机会。(曹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