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秦川机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
决议公告

 股票简称:秦川发展 股票代码:000837 公告编号:2012-24

 陕西秦川机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会议通知的发出时间和方式。

 陕西秦川机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2年5月29日以书面方式(直接或电子邮件)发出会议通知。

 二、会议召开和出席的情况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2年6月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三、会议审议的情况:

 1、关于秦川发展向中国进出口银行和国家开发银行申请银行贷款的议案。

 其中向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申请金额不超过3000万元,期限不超过3年的贷款;向国家开发银行陕西省分行申请金额为280万美元,期限为5年的贷款。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陕西秦川机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2年6月1日

 证券代码:000837 证券简称:秦川发展 公告编号:2012-25

 陕西秦川机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停牌事由和工作安排

 陕西秦川机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2012年5月7日刊发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本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自2012 年5 月7 日起开始停牌。

 二、停牌期间安排

 自停牌以来,本公司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工作,目前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中,本公司拟向本公司控股股东陕西秦川机床工具集团有限公司及相关方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其拥有的相关资产,具体方案以经本公司董事会审议并公告的重组预案为准。同时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资产范围较广、程序较复杂,方案的商讨、论证、完善所需时间较长,本公司预计无法于2012年6月5日前复牌。因此,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本公司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方案尚在讨论中,上述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本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本公司股票将自2012年6月5日起继续停牌两周,最晚将于2012年6月19日起恢复交易。

 三、必要风险提示

 本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停牌期间,本公司将充分关注事项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披露义务。待有关事项确定后,本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敬请各位投资者谅解。

 四、备查文件

 经公司董事长签字的《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申请表》。

 特此公告。

 陕西秦川机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2年6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