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葛甘牛拟任
星展银行中国区首席执行官
黄继汇

 星展银行集团近日宣布,拟任命葛甘牛为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须经监管部门批准)。葛甘牛于6月1日加入星展银行,此前他担任瑞信方正首席执行官。葛甘牛还将成为星展银行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

 葛甘牛拥有20多年的银行业从业经验,曾担任瑞信集团上海办公室董事总经理,在瑞信集团和方正证券的合资公司组建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并领导合资公司的发展。他还曾任中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执行委员会委员。

 中国是星展银行集团继新加坡、香港之后的第三大营收贡献地区,去年星展中国的净利润比前一年翻了一番,首次超过5亿元人民币。(黄继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