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弘现金管家今起发行
曹淑彦

 天弘现金管家货币市场基金今日起至6月15日发行,托管银行为邮储银行,投资者可通过邮储、工行、天弘基金网上直销中心等渠道认购。

 天弘现金管家货币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刘冬表示,介绍,货币基金具有收益稳定、流动性强、安全性高等特点,而且日日复利,免申购赎回费,转换便捷;资金使用效率高,节假日也可享受收益;可自由赎回,赎回资金到账时间快,部分销售机构可实现在1个工作日内到账,是最佳的现金管理工具之一。刘冬进一步指出,受央行降准影响,市场资金面紧张状况有所缓解,但是从放松流动性的政策变化到效果的显现还存在一定的时滞,短期内不会对货币市场利率产生大幅度冲击,货币基金仍将在货币市场投资品种收益率回落的背景下保持较高的收益水平。(曹淑彦)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