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87 证券简称:新华医疗 编号:临2012-016
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度配股发行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2]433号文件核准,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或“新华医疗”)以股权登记日2012年4月12日(T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新华医疗全体股东(总股本134,394,000股),按照每10股配3股的比例配售A股股份。本次配股网上网下认购缴款工作已于2012年4月19日(T+5日)结束。现将本次配股发行结果公告如下:

一、认购情况

本次配股共计可配售股份总数为40,318,200股。经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主机统计,并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提供的网上认购数据验证,本次配股公开发行认购情况如下:

类别股东认购合计占可配售股份总数比例
有效认购股份(股)39,659,13698.37%
有效认购资金总额(元)621,062,069.76

二、发行结果

根据本次配股发行公告,本次新华医疗配股共计可配售股份总数为40,318,200股。本次配股全部采取网上定价发行方式,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由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保荐人(主承销商)负责组织实施。本次新华医疗原股东按照每股人民币15.66元的价格,以每10股配售3股的比例参与配售,可认购数量不足1 股的部分按照精确算法原则取整。

最终的发行结果如下:

1、截至股权登记日(2012年4月12日,T日)收市,新华医疗股东持股总量为134,394,000股,截至认购缴款结束日(2012 年4月19日,T+5日)有效认购数量为39,659,136股,认购金额为人民币621,062,069.76元,占本次可配股份总数40,318,200股的98.37%,超过了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中关于“原股东认购股票的数量未达到拟配售数量百分之七十”视为发行失败的限制,同时新华医疗控股股东淄博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已全额认购其可配股数11,692,278股,故本次发行成功。

2、本发行结果公告一经刊出,即视同向认购获得配售的所有股东送达获配的通知。

三、本公告见报当日(2012年4月23日,T+7日)即为发行成功的除权基准日(配股除权日),本次配股的获配股份上市时间将另行公告。

四、有关本次发行的详细情况,请投资者查阅2012年4月10日(T-2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的《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配股说明书摘要》以及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配股说明书》全文及其他相关资料。

五、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

1、发行人: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山东省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华医疗科技园
法定代表人:赵毅新
联系人:季跃相、靳建国
电话:0533-3587766
传真:0533-3587768
2、保荐人(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内大街188号
法定代表人:王常青
保荐代表人:宋海涛、李波
联系人:谢亚文、封帆、于颖欣
电话:010-85156387
传真:010-85130542

特此公告。

发行人: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4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