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商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润信托:
将推优秀资产管理人孵化平台
王超 熊锋

 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下称华润信托)透露,公司即将推出“春雷计划——优秀资产管理人孵化平台”,为对冲基金人才提供具有公信力的业绩鉴证服务,并通过合法合规的方式,协助遴选出来的优秀资产管理人扩大资产管理规模。今年3月9日,华润信托已经通过了中国银监会关于股指期货交易业务资格的答辩,即将成为信托行业第二家获得此业务资格的信托公司。

 据悉,华润信托将对参加“春雷计划”的优秀管理人的交易数据及业绩提供客观公正的评价,同时为遴选出来的优秀资产管理人提供合作机会。未来在相关信托产品发行时,华润信托在对管理人的交易理念、交易策略、交易风格等个性化特征有深入了解的基础上,可以为其量身定做最合适的信托产品风控条款,帮助其最大限度地发挥自身的投资管理能力,进而创造更好的业绩回报客户。(王超 熊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