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价腰斩 太阳纸业定增弃旧谋新
□本报记者 李香才

 □本报记者 李香才

 

 由于股价大跌,太阳纸业(002078)此前的非公开发行股票计划已经过期失效,公司宣布停牌再谋新方案。

 公司公告显示,鉴于市场环境持续低迷,且原定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已经部分完成,截至公告日,公司未实施此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至此,此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因股东大会决议失效而自动终止。公司同时公告正在筹划相关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相关事项尚在筹划审议过程中。为避免股价波动,公司股票自4月23日开市起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最迟于4月25日公告该事项,同时申请股票复牌。

 据了解,太阳纸业去年3月19日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以不低于11.82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2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25亿元,用于老挝“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和30万吨高松厚度纯质纸项目,并补充流动资金。该方案4月19日获股东大会通过,有效期限为1年。太阳纸业在2011年半年报中称,该方案申请文件已经上报至中国证监会,不过此后并未公告是否获证监会通过的情况。去年7月4日,太阳纸业宣布,因实施了2010年利润分配方案,发行价格调整为11.67元/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