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法国总统选举投票全面展开

 法国总统选举投票22日上午8时(北京时间14时)在法国本土全面展开,包括现任总统、右翼政党人民运动联盟候选人萨科齐在内的10名候选人参加角逐。

 法国宪法规定,法国总统由普选产生,采用“多数两轮投票制”,任期五年。第一轮投票中如无人获得过半数选票,得票居前的两名候选人将进入第二轮角逐,届时得票较高者将当选总统。根据投票前的民调结果,首轮投票中很可能无人获得过半数选票,萨科齐和奥朗德最有可能进入下一轮角逐。

 图为法国现任总统、人民运动联盟候选人尼古拉·萨科齐在法国巴黎一投票站投票。

 CFP图片

 新华社记者 应强 付杉杉 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