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商行发力理财市场
张朝晖

 新证财经数据中心统计显示,上周(4月14日-4月20日)共计有66家银行发行理财产品423款,较前一周减少36款。从发行币种看,上周本币产品发行385款,外币产品发行38款,其中超过1/3为美元产品。

 最近以来,城市商业银行理财产品发行量猛增,市场占比放大。在预期收益方面,城商行的产品也很有诱惑力,高于市场平均水平。分析人士表示,为与大中型银行竞争,城商行在理财产品发行上倾向于向投资者让渡较多的投资收益。

 收益率方面,理财市场不含结构性产品的本币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下滑至4.81%,环比减少0.09个百分点。产品期限方面,近期发行结构趋于稳定,上周发行数量分布与前一周相比变化不大。(张朝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