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阿克苏诺贝尔
上季销售额增长6%
黄继汇

 总部设在荷兰的涂料与化学品巨头阿克苏诺贝尔日前宣布,其2012年第一季度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了6%,达到39.7亿欧元。增长主要源于其应对原材料成本上涨的价格调整举措。公司同时宣布,公司仍将面临整体原材料价格带来的挑战。

 受最终用户市场疲软及成本上涨因素影响,公司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的利润(EBITDA)下降3%至4.23亿欧元。由于杂项支出比之前高,公司本季度持续业务经营净收益为7000万欧元,2011年同期为1.32亿欧元。调整后的每股平均收益为0.63欧元(2011年同期为0.72欧元)。(黄继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