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华夏现金增利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转换转入业务及
恢复后限制申购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2年4月23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华夏现金增利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华夏现金增利货币
基金主代码003003
基金管理人名称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华夏现金增利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华夏现金增利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恢复相关业务的日期及原因说明暂停申购起始日2012年4月26日
暂停转换转入起始日2012年4月26日
恢复申购日2012年5月2日
恢复转换转入日2012年5月2日
暂停及恢复申购、转换转入的原因说明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2012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办发[2011]103号)及沪深证券交易所休市安排,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
恢复申购、转换转入业务后继续限制申购业务的日期、金额及原因说明限制申购业务起始日2012年5月2日
限制申购金额(单位:万元)1000
限制申购业务的原因说明保护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加强基金投资运作的稳定性。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自2012年5月2日起,华夏现金增利证券投资基金将继续对单个投资人单日累计申购申请金额进行限制,投资者办理具体业务时应遵照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及销售机构的相关要求。如单日累计申购金额超过1000万元,华夏现金增利证券投资基金有权部分或全部拒绝。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货币市场基金投资等相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基金字[2005]41号)中“当日赎回的基金份额自下一个工作日起不享有基金的分配权益”的规定,投资者在2012年4月27日赎回及转换转出华夏现金增利证券投资基金的份额将于下一个工作日(即2012年5月2日)起不享有分配权益,但仍享有赎回及转换转出当日和整个节假日期间的收益。

请投资者合理安排投资计划。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8-6666)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ChinaAMC.com)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O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