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啤酒一季度净利微增
泽熙投资“拂袖”去 华夏嘉实留“云彩”
□本报记者 刘国锋 周渝

 □本报记者 刘国锋 周渝

 

 重庆啤酒(600132)发布一季报表示,1-3月份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04.14万元,同比增长6.78%,基本每股收益0.0765元。而随着持仓“水位”降低,重庆啤酒的新前十大流通股东也浮出水面。

 2011年年报中,个人投资者袁超曾以277.80万股的持仓量居流通股东第10位,一季报则显示,嘉实沪深3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158.38万股的持仓量,成为除嘉士伯和重啤集团以外的第四大流通股东。华夏沪深3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则以106.70万股的持仓量,居流通股东第九位。而曾经接盘大成基金并在去年底持有940.35万股的泽熙投资,不再出现在前十大流通股东之列。

 中国证券报记者4月20日从重庆啤酒2011年度股东大会上了解到,目前公司股东中几乎没有主动配置型机构持股者。业内人士称,重庆啤酒作为沪深300成分股,嘉实基金和华夏基金对其都可能是被动配置,且从2010年以来持股数量变化不大。

 重庆啤酒20日召开的2011年度股东大会颇显冷清。中国证券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可容纳近百人的会场只坐了17位参会股东,与往年年度股东会动辄百人,以及机构投资者云集的热闹场面形成巨大落差。公司董事长黄明贵表示,乙肝疫苗二期临床试验结论报告需等相关单位和专家进行评估后再决定后续事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