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3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鹰旗下四基金涨幅居前
黎宇文

 金鹰旗下基金成反弹急先锋。根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统计,截至3月15日,今年以来金鹰中小盘、金鹰行业优势、金鹰主题优势、金鹰成份股优选等4只基金,都以超过7%的净值增长率,位列同类型可比基金的前10%。其中,金鹰中小盘净值增长9.6%,在同类型基金中排名第四;主题优势净值增长率为11.27%,在286只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九,金鹰稳健成长以8.98%的净值增长率,在286只股票型基金中排第三十。此外,金鹰红利价值灵活配置以6.07%的净值增长率,在同类型基金中排名第十九。

 据悉,金鹰基金打造的另一只股票型基金——金鹰核心资源将于近期发行。该基金将投资目标锁定于A股市场具有核心资源优势的上市公司。金鹰核心资源拟任基金经理冯文光称:“核心资源指的是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自然资源、品牌资源、渠道资源、技术资源等核心竞争优势。”(黎宇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