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3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维维股份
新酒业公司恢复产能最快半年
李香才

 □本报记者 李香才

 

 维维股份(600300)公布了收购贵州醇的最新进展。公司指出如果新的酒业公司能够顺利成立,新公司将来恢复正常产能至少需要半年时间,何时达到理想运营状态尚存在不确定性。

 公告称,维维股份和红石宝源于2012年3月15日派遣由相关中介机构组成的联合工作组已进驻贵州醇酒厂开展工作。按《框架协议》约定,计划下周开设监管账户,并汇入1亿元保证金。

 公司再次重申,该项目的实施“近期内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造成重大影响”,红石宝源(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维维股份无任何关联关系。公司还提示,按《框架协议》约定,2012年3月22日之前,维维股份与红石宝源完成对贵州醇酒厂的初步核查,各方对贵州醇酒厂改制资产的具体范围予以确认,包括划转至贵州兴义阳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的酒业资产和剥离至辅业公司的其余资产和负债的具体范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