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3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今日报道

 A03 财经新闻

 首届金牛投资顾问大赛启动

 《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暂行规定》发布已一年有余。17日,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主办、腾讯财经联合主办的《暂行规定》发布一周年研讨会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主办、腾讯财经联合主办的首届“金牛投资顾问大赛”启动。经过筹备阶段后,比赛将于4月9日正式拉开帷幕。

 A05 机构天下

 万建华:开发投行潜能

 做综合金融服务践行者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建华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专访时呼吁,顺应国际金融业发展趋势和参与国际竞争的需要,证券公司应该解放思想,大胆实践,搞活金融,努力成为综合金融服务的践行者。

 A06 海外财经

 香港强积金平均年化回报2.5%

 今年前两个月,香港强制性公积金获较好收益,平均回报率达8.72%。作为香港政府在2000年底推出的强制香港所有雇员参与的养老金。截至2011年底,该基金共赚取了444.83亿港元,年化回报率为2.5%。

 金牛基金周报

 对冲基金开启牛熊穿越

 进入2012年,国内阳光私募基金纷纷宣布筹备或成立对冲产品,部分基金和券商大力推动对冲产品开发与创新。业内人士认为,国内对冲基金将迎来一波发展高潮,对A股市场盈利模式和估值将产生深远影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