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3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鹏华基金
推首只高仓位基金
黄莹颖

 近日,鹏华基金推出首只高仓位基金——鹏华价值精选基金,该基金股票投资比例为85%-95%,拟任基金经理之一将由鹏华基金基金管理部总经理程世杰担纲。程世杰是鹏华基金投研偏重价值投资、长期投资风格稳健的代表性人物。

 目前高仓位基金品种在市场还比较稀缺。天相投顾研究报告指出,在市场行情和风格发生变化时,高仓位基金可在一定程度上降低频繁换仓对基金业绩的不利影响。在淡化择时的同时,基金经理能够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具备估值优势以及良好基本面的上市公司的筛选及投资组合的构建上,与此同时还能提高基金资产的运作效率。鹏华价值精选股票基金已于3月12日开始发行,募集时间截至4月11日。投资者可在建行、工行、招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及鹏华直销中心认购。(黄莹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