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3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业协会推进行业信息安全保障
蔡宗琦

 中国证券业协会16日在北京召开信息技术专业委员会全体会议。今年协会的行业信息技术工作将围绕全力维护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和支持各项业务创新发展两大工作目标。协会将积极做好等级保护、备份能力、安全运维等专题的培训和交流,推动会员单位开展重要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加强集中交易、网上交易等核心系统的安全运维能力等方面的工作,以稳定、先进、高效等信息技术手段支持证券公司各项创新业务。

 委员们全面分析了资本市场的最新形势,研究了如何进一步发挥自律组织的作用,切实加强会员单位信息系统安全运维保障能力的各项有效措施,还专题讨论了证券公司网点信息系统建设、持续建设行业信息技术人才队伍等热点问题。(蔡宗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