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2版:基金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3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于善辉 从基金观察者到实干家
曹淑彦

 2012年2月2日,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总经理胡立峰发出这样一条微博:“于善辉,中国基金业评价与研究教父级人物,是我相当景仰的兄弟。现在老于去了民生加银基金公司,让我相当的‘寂寞’啊,我们一起参与评选了6年的中国基金业金牛奖啊。”

 一石激起千层浪。于善辉在天相投顾工作11年后转而投向民生加银,担任总经理助理、金融工程与产品部总监、研究部负责人,引起外界诸多猜测。有人猜测是因为薪水更高,有人猜测是平台更好。而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专访时,于善辉道出了他的真实意图——为了一个舞台,一个能让他践行理想的舞台。

 于善辉做基金评价十几年,将他定位于“基金专家”,没有人会质疑。但他仍是一个理想主义者,一直怀揣着对基金行业发展的憧憬,此番为了实现理想义无反顾地投身民生加银,希望借一方新的平台有一番更大的作为,完成从基金观察者到实干家的转型。

 □本报记者 曹淑彦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