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3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53 证券简称:云南盐化 公告编号:2011-011
关于子公司勐腊天勐对外经济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老挝制盐项目投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1年3月8日接到子公司勐腊天勐对外经济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报告(以下简称“天勐公司”),由天勐公司投资的老挝乌多姆赛盐业公司曼宽盐矿已完成联动试车,进入试生产阶段。目前整套生产线运行基本正常,预计2011年可生产精制盐6000吨,按老挝当地目前销售价人民币1500元/吨—1800元/吨计算,预计2011年可实现利润总额约人民币130万元。

 天勐公司是根据公司董事会2008年第二次定期会议决议,由公司与勐腊县磨歇盐业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组建。2011年1月20日,公司董事会2011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子公司勐腊天勐对外经济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的议案》。本次增资完成后,天勐公司注册资本增至人民币19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人民币931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勐腊县磨歇盐业有限责任公司出资人民币969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 “云南盐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子公司勐腊天勐对外经济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1-003)详见2011年1月21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

 天勐公司曼宽盐矿于2009年5月开工建设,设计生产能力为年产二万吨精制盐,项目总投资约1900万元。由于产能产量较小,天勐公司曼宽盐矿的投产对公司业绩的影响较小。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盐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一年三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