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3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保本基金15日起发售
申屠青南

 东方基金公告,东方基金旗下第七只基金产品——东方保本混合型基金将于3月15日起在全国发售。这也是东方基金发行的第一只保本基金,托管银行为邮储银行,投资者可以通过邮储银行、建设银行等全国代销机构购买该基金。

 东方保本基金属于中低风险产品,第一个保本周期为3年,将对认购并持有到期的持有人,提供保障保本金额安全的保证。东方保本基金将采用双基金经理制度,分别负责保本类资产与收益类资产的投资。(申屠青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